2008-08-10 13:19:40小神

*kid標的22*寂寞

最近...我都自己強迫習慣一個人!!
因為...這世界太吵雜了~~
心~覺得好累好累....
身體~也覺得好沉重好沉重....
我有一種快死掉的感覺~~
只剩下一副臭皮勷....
直到~現在才知道...
寂寞~好可怕!!
我整個人...似乎被寂寞給吞噬了!!
它會讓我覺得...有種空虛感...
它會讓我覺得...我是個透明人..
天啊~~~我一有種不能呼吸的感覺.....

每天...每天...一天又一天....
望著手機...望著多人的電話簿...
呆想著...該找誰?
看了一遍又一遍...好像...沒有人!!

真心在乎的自己的朋友...
去哪找?
真心對待自己的朋友...
去哪找?

我想就這樣吧....
習慣自己一個人....
去吃飯...
看電影...
出去玩...
或許...比被背叛或是被拋棄的感覺...來的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