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2:08:02小神

kid標的16~你總是....你總是...

天啊~你到底要我怎麼做?
難道...你他媽的真以為我只是因為你沒下來而生氣嗎?
靠...那妳真是把我看的太扁了!
這真的令我火大!!
你有試過去想想為什麼嗎?你有嗎??
喔~你嘛幫幫忙~
既然你可以因為生氣掛我電話...
你也可以因為不爽就爽約...
你可以...你都可以...
那你他媽的就別告訴我說...你把我當家人...
這就是你對家人的態度嗎...
我不接電話...你又有想過嗎?
那是因為我無法說話...你懂嗎?你瞭解嗎?
接了又如何...我能開口說話嗎....
你有體貼的替我想過嗎?我不能說話的痛苦...
對對對....你都對...
是我錯....我錯....這樣可以了吧.....
家人!不是用嘴巴說說..就是的!!
我現在只是讓自己冷靜一下....是因為我有把你當家人!
因為我不想罵我的家人...我也不想跟你當面吵架....
這樣给你的體貼...你有懂嗎...
妳可知道...我那天是特地從信義那騎車過去萬華...
就為了你...
妳可知道...我那天心情有多麼的差....
就只想和你說話..
你只會掛我電話...你會什麼?
這就是對一個10多年的最好朋友的作法嗎?
你對我任性...難道我不行嗎?
你對我依賴...難道我不可以嗎?
你對我不爽...難道我連這也沒權力嗎?
我的女朋友對我這樣...我早就不鳥他了...
但事實上妳不是我女朋友耶...你應該要好好的知足感恩吧!!
最後....
你以為我都沒去看你的那鬼報台嗎?你又知道囉...
反正隨便你怎麼想啦....
不想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