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3:21:27小神

kid標的12~是否後悔有如果...

我感冒了...真是感覺快死了!!
這種快窒息的感覺...總是有種感覺在我腦海裡盤旋...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不在了!!
再也無法聽到我的聲音...
再也無法跟我喇哩...
是否會有人為我哭嗎?
亦或是會想起曾經在一起的過往點滴嗎?
是否有人曾這麼想過....
是否有人曾後悔過?
是否有人一直哭泣著...
如果...那時對他好一點...
如果...那時多陪他一點...
如果...那時我們不要吵架...
如果...那時快樂一直存在...
如果...時光能在倒退...
如果...如果...好多的如果...
或許...或許...好多的或許...
我想...到那時候應該已來不及了吧...
只能...望著那張照片上正在微笑著我...
我也常常想著...
現在有手機找人很方便...
但是...
如果真的有一天...
再也無法用手機找到那位人...
再也無法聽到他的聲音...
甚至...無法再見面
無法...無法再Touch...
無法..無法...那是多麼無助的時候啊...
我想...就算成為鬼的那一位我...
應該也是在妳身邊...無助的掉眼淚...
有句話說...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妳我分隔兩地,
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我愛你...
但我覺得是...
我在你身邊...卻碰不到你...
我在你身邊...卻無法與你Talking...
我在你身邊...默默的守護你而無法擁抱妳....
娘化的王子 2008-05-11 02:44:06

我有打篇文章給你的喔
在無名
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