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5:23:20【 洨培培、≠

【 我沒有說謊噢 ﹍ ♥

這迪迪很帥噢





話說昨天阿
我跟我媽咪說
我要去考試
老師說下午78節要去
我媽咪就說
一定要嘛 ?
我就說
摁摁 對阿 老師說的噢
( 我沒跟媽咪說老師說可以不用去 只是要帶考卷回家寫 )
然後我昨天就真的跑去讀書 ?
哈哈哈哈
( 好像不是耶 那是善意的謊言菈 )
然後我就給爹地載
之後爹地問
要不要買飲料阿
我就說好阿=ˇ=
然後我們跑到農會那的杯樂阿
(那裡有賊賊很喜歡的一個女生 【 她說她很帥 】 )
然後飲料就給賊賊叫阿
之後她整個爽死了
真不知道在爽什麼的 xD " 


後來就遇到ㄚ明和ㄚ公還有ㄚ文呢
我就叫他們先去阿
之後又在半路遇到
我爹地就搖下車窗阿
之後媽咪就說
唉攸
那個男生怎麼臉這麼紅阿
( 說阿明菈 )
之後就聽到ㄚ文叫我爹地叔叔
我爹地就說
摁摁摁摁 有禮貌阿 ︿︿ ( 然後一臉很爽 )
之後阿
我們就到了那個草中大門口
然後我就等了一下下
看到了ㄚ明騎著腳踏車朝我的方向來=ˇ=
看著我爹地開著車車離我越來越遠的時候
我就想 ~
晚點進去好了
我就要ㄚ明載我到阿公那裡去
(ㄚ公和ㄚ文在大姆哥)
所以我就過去阿
之後寶ㄚ貝打電話給我 ?
還是我打給她的
我忘記了><
然後就說一說
說到要不要去讀書阿
然後就又講一講說
不去了菈 xD "
所以寶ㄚ貝要來找我們阿=ˇ=


然後咧
你猜你猜
我看到誰阿
我看的那個那個
上臻噢=ˇ=
還有她同學噢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問她們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麥當勞阿
她們就說
要去拿東西噢 ?
還是什麼的
我就說
摁摁 好
然後她們就先走掉了阿


之後我就又看到大貝貝還有我師父和我女兒阿
她們就去讀書
好像是要回家的樣子芭
然後就講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她們就走了阿
我們也走了阿


阿在路上就看某某男生
( 有啟智現象的某某男 )
然後ㄚ公就跑過去打他的安全帽
我忘了是ㄚ明先打的還是ㄚ公
就總之都有打菈 !
整個就好笑
ㄚ公還騎腳踏車去追他
之後ㄚ明就被ㄚ公的飲料用到衣服
( 白色的衣服阿 )
我們就跑到那個哪裡阿
就某某地方有廁所
就去洗衣服阿
可是洗不乾淨
所以ㄚ明就回家換衣服菈
(盧了很久 他說他不會很晚來 所以ㄚ公就載他回家了阿=ˇ=)
我和ㄚ文就跑到麥當勞等寶ㄚ貝和ㄚ公他們阿
找了很久
才找到位置耶=  =
而且是在樓下=  =?
不過最後樓上有位置菈=ˇ=


之後咧 ?
就寶ㄚ貝來了阿
我們就去樓上阿
然後寶ㄚ貝說她要去買東西
我就說
那妳去我等妳 ?
她說她不要
我說可是位置會被搶走噎 !
那妳叫ㄚ文買 ?
寶ㄚ貝就說好 就下去了阿
我就在樓上等
然後就隔壁桌的兩對情侶
很幼稚 + 智障=  =
某一對就那女生的手機ㄌ一ㄤ了
那另一個女生就搶走她的手機
(本來以為她是男生 ~ 因為我沒有看到ㄋㄟㄋㄟ=  =)
然後那女生就說
那麼愛生氣
之後整個人黏了過去=口=
我整個錯愕 + 傻眼 ?
哈哈
另一對整個還好的說
不會很智障=  =


之後大家都來了阿
我和ㄚ公還有ㄚ明跑到那個只有120公分的小朋友能進去的遊樂場玩
( 整個幼稚阿 話說寶ㄚ貝本來也要進去的 ? )
哈哈哈哈哈


之後看到兩個人
一個好像是男生另一個好像是女生 ?
劉海很智障的說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菈
真的給她很好笑


再來阿
我就看我家寶ㄚ貝在啃薯條=  =
媽媽咪阿
她吃的好慢噢
用啃的耶
一口一口慢慢來
哈哈
所以我看不下去阿
我就餵她吃 xD "
然後就換她餵我吃
整個好笑
不知道怎麼的
大家就開始啃起薯條來=  =

之後就看見那劉海很好笑的兩個人
拿著手機在拍阿
然後寶ㄚ貝就問她們在拍誰 ?
愛人就說
好像在拍我們這邊耶
然後薯條就剩一點點阿
ㄚ文就把薯條放在衛生紙上
說要K她們
跑去她們後面又跑回來
(阿文不敢K 哈哈 xD ")
整個很好笑
後來發現
她們在拍那個光頭迪迪菈
那迪迪很可愛的噢 !
然後他媽咪的內褲還露出來=ˇ=
哈哈哈哈
( 這點一定要強調 而且還是藍色的噎 ! 有蕾絲邊的 ? )
然後我就叫ㄚ文拍那個迪迪阿
一起跟那劉海很好笑的人組搶 xD "


之後我跟我家寶ㄚ貝說
以後阿
我們如果生小孩的話
也把他的頭髮剔成那樣好不好 ?
寶ㄚ貝居然說
不要 那很醜
明明就很好看阿 !
之後寶ㄚ貝就叫我去剔那樣
我就說
不要
那很醜
她就說
妳不是說很好看 ?
我就說
那是在迪迪頭上很好看阿 !
整個智障死了的對話 xD "


阿公和某某同學就先閃了阿 。


後來就要走了阿
然後就看見ㄚ文
直接爬上麥當勞叔叔的頭上坐著
要說
來阿 來要來幫我拍照
我就拍了一張阿=ˇ=
之後店員跑出來說
不要坐壞了
一尊可是很多錢的噢
( 他用台語阿 )
然後ㄚ文就說
幾先5角噢 ?
( 也用台語 )
整個很好笑 xD "
後來阿
我們跑去雞排店阿
阿明在玩手舞機
我們在看他玩阿
就某位迪迪一直盯著我和我家寶ㄚ貝看=  =
然後看一看就看ㄚ明玩手舞機
又再看我們=  =
媽的咧=  =
不過我可是有禮貌的對他笑噢
他居然不領情
我家寶ㄚ貝還問他
是不是再看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
那阿迪還很圈圈叉叉的不鳥人=  =
所以我們就不理他了阿
就跑去玩籃球機
天吶
太久沒完
整個很智障
第一局才46分 ?
哈哈哈
超好笑的
濫死了菈我 !


然後就去寶雅阿
一進去ㄚ明和ㄚ文就跑去弄那個粉
塗和我和我家寶ㄚ貝臉上=  =
幼稚死了菈
所以我們就展開 跑跑跑追人遊戲
不過追到最後
ㄚ明就認輸了阿
整個他們很智障


後來咧
我和我家寶ㄚ貝就
摁摁摁 ‥‥
( 是秘密 )
ㄚ文和ㄚ明都很笨的沒有看到 xD "
笨死了菈 !


然後我就說我要尿尿阿
就跑到那個廁所去阿
之後我就沒有敲門阿
直接拉那個把手
之後裡面就有人阿
( 我不知道有人阿 )
結果裡面的人就說
淦麻菈 ?
我就牽著我家寶ㄚ貝跑掉了 xD "
整個好笑死了 !


之後我們就跑去跟ㄚ明和ㄚ文說阿
我居然忘記了他們的反應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笑阿><


後來要回家了阿
( 寶ㄚ貝說她不能太晚回家阿 )
所以我就騎ㄚ文的腳踏車載她回家
天吶
整個還滿遠的 ?
不過也不會很遠菈 !
後來咧
我就要我家ㄚ明載我回去媽咪的朋友家阿
阿明居然知道近路噎=ˇ=
很聰明的噢=ˇ=
只是在這之前
我跑去賣了康乃馨送我媽咪=ˇ=
可是我居然買了4朵=  =
( 消音消音 )
居然忘了4很不及利ˋˊ
是回家後媽咪跟我說的噢=  =
不然我居然不知道ˊˋ
笨死了ˊˋ
不過為了那4朵康乃馨
把我的摳摳全部花光了呢
智障死了><


菈菈菈菈
今天母親節呢
全天下的母親都要快樂呢=ˇ=
哈哈哈
【 兔子 】. . ♀ 2007-05-16 08:37:23

照片好屌噢

寶貝‥佩佩〞 2007-05-13 19:24:33

第一次跟寶貝約會呢`

整個超級無敵大開心`

在寶雅 整個超級恩愛`

哈哈哈` 我喜歡降子*

牽著寶欸 抱著寶貝 吻著寶貝* 我愛`

版主回應
哈=ˇ=

我也喜歡降阿=ˇ=
2007-05-15 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