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7:42:26野百合

一切都是愛

「請你別低頭 我從未離開情網
請你別安靜 我等著我們的希望
請你別轉身 我還沒學會不再心傷
微笑 在我們眼神相遇的那一天起
生氣 在你逃避我的那一天起
憂愁 在你忽略我滿一年的春天裡
高興 在你我為我停下腳步的秋天裡
還有眼淚 是因為 始終深愛你的關係」
(文章來自異域狂想曲的國王Min
<最近聽到的故事>某段落)

好深的情
好美的心
好漫長的盼望
曾幾何時
心頭也有這樣的人
因為太多期待
最後只剩傷害
於是決志刪除
有關那人的一切
無奈他在夢裏出現
成了無法遺忘的
影兒
獨剩我抹去
思念的淚痕

上一篇:Who cares!

下一篇:無題

文章 2007-04-12 17:15:32

其實 不需要忘記阿
我又要送人家席慕容<無怨的青春了>XD
我到處在送這首詩給人家XDDD

在年輕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
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
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
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若不得不分離
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
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
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
在驀然回首的剎那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
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因為他 我們得以愛那對的人
才知道 能愛別人多麼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