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2:06:41洪保菠蘿

........

很難受....你不理我了....很痛.........
任何東西都不想食.......你是不會食任何東西.....直到你聽我電話為止....
但你可能都已經于在乎我了.....
我受傷都不會理我了...............................
我知道我不應這樣對你....是我的錯..................
對不起......我是最差勁的人.............................
好想聽倒你的聲音.........但你不肯聽我電話............................
很擔心你..........................................................
淚都哭而干還是沒有人會理會.......


你是不是要跟我分手??????從此都不理我了????????????????//
這樣..........我只好傷害自己來作出對你的賠罪吧................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
因為你已經不會再至我了....................
我做什麼你都不會管的...........................
好了..............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