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9:18:34洪保菠蘿

我的19歲生日.....

哭了.....
本來想堅強的過生日.......
一看到爸爸給我的電郵已經不禁地流淚了....
短短的2句.....足以令我感動了....
或許寂寞的感覺令我更加傷感........
我亦想自己可以過一個開心我生日.....
我亦不想哭的....但我控制不了.....
我知道你對著我感到不耐煩.....

你知道嗎???我真的已經盡力地堅強了....
但我真的很想你....很想有你在身邊.......
好想大哭一場....可以嗎????
你說我生日不應該哭...但是我就是在這個日子更加想哭...
難道生日亦不可做自己想做的事嗎?
我不是在怪責.....而是想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
我在別人面前還可以裝作堅強.....
但在你面前我便會變得軟弱.......

和你通話時根本不敢說話....
是害怕自己一開口會哭得更利害....
我真的好想被你抱著哭..................................



洪保baby 2007-08-30 12:53:26

bb..抱歉我忘了你的感受..
乖bb..你一個人在外地生活一定是很苦了..
乖b....生日我都無法子同你一齊...
實在好對唔住..
我都好想飛過去搵你..
或者你留在香港...
但我無能力做到..
要你一個人係果邊獨自努力..
唉....乖...
我都好想一野大大力咁攬住你...
so sad.........
不過我地都要堅強...
當真係忍唔到既就打比我...
我一定會陪住你...乖....
錫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