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01:43:41zoo園長

昨日・今日・來日

一上站就傳來意外的消息,很心疼你這樣看待自己,不過我想這只是一時的,你很有勇氣找對方出來。
心裡不禁又對某個星座多打了好幾個叉叉。

忽然,想起那一夜,a流著淚說:「我不是禽獸....我不要當禽獸....。」

親愛的,於是我明白,你毋須責怪自己的識人不清,這就彷彿是賭博,或者考教甄(基本上,是同質性的東西:P ),有時只是運氣好壞的差別。

你只想盡量做到體貼,不哭不吵不鬧,以為這樣的寬宏大量會換來誰的回頭。
結果,留下一夜的繁星閃爍。

你覺得自己的表現像個模範情人,周邊的朋友都忍不住想頒發獎牌給你。
<<我的男人是爬蟲類>>中,蝴蝶想起為情自殺的春花曾教她要把襪子洗得白白的、衣服疊得整整齊齊這樣才惹人愛,蝴蝶邊收拾著殘局一邊忿怒地心想這樣做到底還是落了如此下場。
當然我不會劈頭罵你沒志氣,愛情原本就不可理喻。只是心疼,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你那天還笑笑地說:「沒辦法,我就是讓他吃得死死的。」我以為,你的忍耐會修成正果的。

九年過去,同學會開始可以輪流買單,大亨寶談起當年「縱火」被打得攜手到廁所啜泣、我們的交換日記……,感覺恍若昨日,而昨日已遠去。

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奔走著,哭著笑著喜怒哀樂愛恨嗔痴著,彼此相繫,一直來一直來的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