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2:25:54Gunia

阿里阿山

這是1年2度ㄉ家庭聚會。
我不太常參加,因為去ㄉ都是山系列。
時間好趕的令人悶.....
幾里外的遠親也加入,痾.....
我好像不太認識你們。



明明都住很近,卻不常見面。
我不再是孩子王,因為你們也都長大ㄌ。
但是.....
卻還是這樣ㄉ親近。
我們總是習慣要在深夜買碗泡麵來吃。
你總是習慣在深夜陪我走走偷抽菸。
從小到大,我是最疼你。
現在.....
你是巨人了。

山上好冷。
我穿ㄌ羽絨外套在加厚外套。
日出.....
都是要等這麼久的嗎??
很漂亮......也很刺眼.....
太陽公公是這樣ㄉ奇妙。
走ㄌ兩天的路,睡ㄌ兩天ㄉ里程。
回到家.....
......我累了,也好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