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30 13:19:18一縷湘云

妖精惑媚

試圖迷惑精靈
撒下多情的蠱
一點一點用貪心
將你堆砌成我愛的那個型
你不用抗拒
也不要懷疑
我的魔力正要開始令你頭暈

輕杉薄縷
幻化妖精
我的手在你臉龐滑過
順著你的軀
遊走

躺在你懷裡
輕髮散搖
閉上雙眸
我的唇勾引著你的吻
纏綿

你的眼光停留在我的胸前
渴望在你指尖動搖
向我邁進
舌尖與雙峰的交戰
原始本能

跨坐在你腿上
溫度不自覺昇高
我的體香在你耳盼
勾引呼吸
軟語妮喃

我的腳指調戲你的感觀
覺醒的衝動
緊緊擁抱
濕潤的空氣中
野獸

搖曳體姿
輕音呻吟
迷人的微笑
略帶苦痛的表情
滿足英雄式的歡呼
只為了
征服

疲憊的男人
點了根煙說道:
原來
會當妖精的女人才算女人~

上一篇:如果你也.......

下一篇:舉 旗 不 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