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3 17:25:46一縷湘云

爛把戲

生命是很詭譎的
永遠不知道
下一秒鐘將會遇到什麼

那什麼是幸運的
大概就是在25歲前
把大苦大難
該遇的壞人
最衰的事情
給它通通都嚐過

在年輕的時候
在最勇敢的時候
也在最無知的時候

自從接到那通電話開始
在夜裡開始做起了惡夢
它讓我想起了年輕時一段荒謬的愛情
一個肥皂劇裡才該有的劇情

我該感謝他的
沒有他的殘忍
不會有今天超獨立自主的我
可是我是如此的確定
我恨過他

笨女人是很傻的植物
比男人少了些動情激素
壞男人是很賤的動物
比女人多了些情色獨權

惡夢裡有著我對自己的嘲笑
我深度懷疑是否是因為近視
而讓我看上這個男人的
後來我發現跟近視真的無關
正確的名稱應該叫:天真

他快四十二了吧.中年人
我祝褔他
快點長大
不要再打我的電話
要找“阿忠”了
爛把戲當有趣
知道嗎
我真的替你感到悲哀
慶興著
自己的離開~在許多年前!!

上一篇:白蝶丰采

下一篇:你記得要會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