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1 13:26:25一縷湘云

關於結束~第八年VIII

關於結束~第八年VIII

我想用文字記錄著,
記錄著所有我還記得關於他的事情,
有人問我為什麼,
我說,
因為我怕我會忘了他,
不知道為了什麼
沒什麼人相信我,
可是這是真心話
過去的七年裡,
我沒有為他做任何停留
我忙著遊戲人間
盲目著墮落愛情
唯有這樣
彷彿才能證明自己仍呼著一口氣
我從來不打算回頭去看
努力的自欺欺人

猶記得失去的他的開端
同居的好友只見我掉過一次淚
她對我說
你病了.你病的不輕
為什麼你不哭呢
你堅強的令我害怕
我只輕輕的回一句
我很好.相信我

我想我是隻傲鷹
習慣了飛翔
墬落山谷的那一刻
除了折了翼
還摔碎會飛的本領

我相信我早就不愛他了
關於一切.
我試著結束


我是這樣的看待,抱著一線希望,比絕望還來的痛苦,學會放手,放心自由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