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9 14:57:45一縷湘云

請讓思念逃亡

請讓思念逃亡

夜裡的風很冷,
19度的空氣裡,
有我們零下25度的呼吸,
每一口氣都還有溫度,
只是白湮掩蓋了我們的表情。

沒有星光的天空,它是孤獨的,
很難想像,
原來這樣的夜,特別適合道別離,
靜默與隔絕如果是你唯一的答案,
我想說的是,
我同意。


本文轉載於”亨利軼棧”留言版
在此感謝白牛君的康慨


在明日報裡一台接轉著一台
像探險般的,
永遠都不知道將會看到什麼
漫無目地的遊走著
竟走到了”亨利軼棧”
台長是位ICQ上的老朋友了
很久沒看到他的新作品了
去看看他的留言版吧
竟發現了自己二年前的留言
看著文字.
猜想著當時為何這麼寫
是的,
我的確想不起來
直到我注意到留言的日期
我苦笑,
我知道我看起來有些呆樣


每年總想撥通電話
簡單的告訴你四個字
“生日快樂”
年年錯過年年過
我肯定我沒那勇氣
所以總在你生日的那天
一個人作些瘋狂事
塗鴉別人的留言版
留下思念你的證據
真的
我笑自己傻的可以


僅以此文獻給
思念逃亡者

上一篇:重度憂鬱

下一篇:等待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