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1 18:19:47一縷湘云

你給的幸褔^^"


你給的幸褔=^.^=

你的衣領殘留著我的香水
那是我躺在你胸懷時所散落的
你說
你戀著那味道
那會讓你想起
我的髮.我的頸.還有我的吻

我的手背上有一顆小胎記
我娘生我時它就印在那裡了
它像隻小蒼蠅似的停止不動
牽住我的手
你說
這隻蒼蠅歸我管啦~~
這會讓我想起
你的好.你的愛.還有你的等待.

可是親愛的
我們都有責任讓別人幸褔
這是我們在神前所下的允諾
相愛是需要祝褔與動力的
我們的腳踝都鎖上了鐵鍊

原諒我的懦弱
我無法不顧一切的向你飛奔
不安與自責在和你的愛對抗
我知道我不該搶走她的幸褔
即使我嫉妒~

我很清楚,你也該明白
我們都該珍惜眼前的光亮
無關道德與否
相愛但不自私
習慣你的愛!你的存在!
因為你幸褔!
所以我幸褔!

上一篇:獨白

下一篇:一點點憂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