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1 18:10:28一縷湘云

愛情與蛀牙

愛情.蛀牙

愛情像蛀牙,因為你不見得知道,戀愛和牙被蛀掉了,是在何時發生的事.

愛情像蛀牙,表面上看起來都沒什麼,痛起來一樣會要命.

愛情像蛀牙,愛情與牙齒,隨時都有可能離你而去滴~

愛情真的很像蛀牙,法律沒有規定,一次只可以蛀一顆牙,愛情也是

愛情等於蛀牙,愈甜美的愛情,愈容易留下傷痕,愈甜的食物,當然也比較容易蛀牙.

愛情它還是很像蛀牙,當愛潰爛需要救贖時,似乎可以試試看,找個牙科醫生,不錯的主意哦.

愛情肯定是蛀牙,愛宣告不治時,跟醫生宣判該把它拔了它,有什麼不一樣

愛情真的是蛀牙,受過傷的愛情缺乏免疫力,蛀掉的牙則是,吃東西時會太冷酸軟,太熱會痛~慘!!

愛情像蛀牙,總是會有好結果的.只要你努力的刷牙..

我怎麼看都覺得,愛情它跟本就是蛀牙
新的戀情 oh~my god 看起來跟新假牙一樣.閃閃動人哩

不過愛情既然是蛀牙,當然就不包括保證假牙”肯定”不會壞.

愛情根本就是蛀牙,蛀掉的牙,就被蛀掉了,永遠都不會再長新牙了~嗯!別跟我講乳齒的愛情故事,在我八歲換牙以前,我只覺得糖果比男人來的重要多了.

愛情跟蛀牙都一樣,愛情走到心灰意冷,傷心絕路時,最慘的莫過於又發現,哇咧!得了口腔癌

愛情與蛀牙.
我估算著我的愛情,
看來我滿口爛牙>"<

下一篇:道歉啟示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