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 10:56:34一縷湘云

我 .們 .

我在我們的掌心裡

逃走了

          你也沒留下

 

我在我們的故事裡

不痛了

          你卻說難過

 

我在我們的插曲裡

誠實了

           你沒有回應

 

我在我們的回憶裡

收斂了

           你肆意狂叫

 

我在我們的愛情裡

瓦解了

           你約我來生

 

我在我們的結束裡

清醒了

            你早鬆開手

 

我們各自忙碌

習慣各自解讀

歲月

安靜的上鎖

日子

倒也過的雲淡風輕

只是

生命則需加些柴火

 

燃時

        你仍在我的底

滅時

         連粒灰也消除

我們真的不再是.我.們.

原來~

我.們.連陌生人也.不如

上一篇:某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