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13:19:15一縷湘云

又走了一個人 ~






出生
  是入境凡間

死亡  是出境塵擾

 

醫院像個機場

用新喜悅  迎接人來

用舊哀傷  歡送人往

 

每個故事的過程都應該有曲折

每滴眼淚的分貝都應該有界限

 

無法設限的人生長度

要怎麼樣過才算精彩

 


要開心  要幸褔  終就還是要放手

 
不遺憾  不眷戀  也是不得不離開




你 ~ 躺在那裡

那個神秘的箱裡

身上放著許許多多

怪異的配件

唯獨配搭的白玫瑰

看起來最不合適

 

激動的人兒

加上

應景式

流竄著



眼淚與哭叫

讓我想起了

金小胖


 

我知道我很糟糕

仍忘不掉

我爸走時發生的一切

對你

我應該要感傷不起來

但是

看著你最後的容顏

我竟然哭了

這很不像我


 

活著的時候

你被孩子和生活的壓力折磨著

病著的時候

你被癌症和化療的苦痛侵蝕著

死著的時候

你被金紙和蓮花的突兀展示著


 

我冷漠的看著周遭的親友

前一刻大家還開心的哈啦

中午的餐廳不好吃

我有來參加你的告別式

 

再見了, 我的叔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