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22:54:10一縷湘云

生前遺囑


如果說每一個孩子,
都是上帝派來父母身邊的天使,
那麼我深深相信,
你一定是那個格外幸運又勇敢的寶貝,
謝謝你緊緊的握住,
那份屬於我們的親情,
用最堅定的信念 。
 
親愛的孩子
如果有那麼一天
   
 
我站在生死交關的線上
必須要由你
 
 
來決定我的   未來
我要你記住一件事
 
 
無論
你有多麼的猶豫
手有多麼的顫抖
     
請你一定要做出
對自己最有利的決定
   
 
請去試著放下輿論的重量
堅持執行媽咪交付的命令

 
別爭扎
孝與不孝的重要

 
別苦惱
對與不對的決定

 
你對我的愛
不用對別人交代

 
我對你的愛
永遠都是種守護

 
毫無意義的喘息
呼吸管中的延續
拖累自尊的生活

 
恕我
        通通拒絕

 
簽下放棄急救的聲明
不是某種錯誤的開端
從另一個深切的角度

來看
是執行勇敢
是結束痛苦

 
懂得割捨
或許
才是至愛
 
寫給
      現在十五歲的你


沒有人會知道明天會帶來什麼

面對生命的難題

是成長必學的課程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希望這封信能給你足夠的力量   
戰勝絕望

      不慌張    不害怕

 
       
                   保    持   堅   毅  !



上一篇:父親的碑

下一篇:花 漾 女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