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0:22:41一縷湘云

問 候 ...

我想我己經忘記你了

這是時間對我的承諾

當記憶變的所然無味之刻

原來一切可以變的如此模糊

 

自己和日子握手

慶祝著逝然的往事

斑駁的片斷

是杯加了糖的苦茶

嚐盡了愛過的滋味

 

當一個人緬懷另一個人的存在時

是不需要大肆的喧嚷與準備

靜的就像泡沫消失時的分貝

散開的形狀也彷彿沒來過一樣

 

思念是海上等待救援的小船

拼了命想划向有盡頭的天涯

飄泊不是浪子的專利

幸褔也是故事的結束

 

其實

我一點

不想知道你過好不好

因為

向著天看

就是我對你

最重的問候

 

 

上一篇:是.我!

下一篇: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