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01:09:21一縷湘云

我是真的愛你!

等待是一種極端的心情
無助著,錯亂著,茫然著
尤其是
正在等待另一個人的死亡

我想他這一生最愛的人
一定是我
而我最愛的卻可能不是他
這不公平吧!
然而親情之間那有什麼公不公平可言呢?

開啟等待的公式
計算著死亡的數值
加和的總計
是生命的輪迴
與軀殼的替換

無奈的嘆息揪結著回憶
大手牽握住小手
只是過去
竟也已過去

我不太敢哭
怕淚水沈重了思緒
我不太敢想
怕一想就掉進深淵
我不能捨不得
他的痛我承受不起

我就要失去他了
他竟然還不知道
我的勇氣丟到了地上
踩住的是僅存的遺憾
我問自己
我能為他做些什麼嗎?
我的答案是
沒有!

不會來不及說我愛你
可是
說了就換的回生命嗎
我消極的疑感著
我感到悲傷
死神在將你一步一步的帶離

我親愛的爹地
請你原諒
我的無能為力
我難過我救不了你
不過你要記住

我是真的

愛你!

上一篇:CANCER

下一篇: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