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2:32:44麵包

低 調

昨天是我新學期的開始

一路上飆車到了校門口

呼..終於給他到了

好遠喔!!而且好冷...是怎樣..

害我以為變冬天了呢!

學校都沒認識的朋友

上下課獨來獨往....我要認識新朋友啦!

雖然堂姐也讀那...但我們根本沒有交集到..

還有阿晨也讀那..但我們不同科系..所以也沒什ㄇ見面

該不會...在那裡的兩年...我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吧?

會不會太低調了點阿?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哇哇哇~~~~我們學校好多明星喔!

有仔仔.鄭元暢.阮天經...賀軍翔...還有還有書緯跟申東靖..

而且他們都還在讀喔!

昨天下課後...心情彷彿好像沉重了一下

今天有一種新的感覺..

就是想要談戀愛

但是這個戀愛是我不須付出任何代價的

有緣人未出現

我就繼續在我虛構的愛情裡繼續撒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