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03:01:52麵包

感冒發燒..

這幾天心情起伏好大...一下難過一下哭泣一下開心...我是又怎ㄇㄌㄇ??

最近開使害怕自己一ㄍ人下班ㄌ...好恐不好恐怖...

發生ㄌ一些怪事...讓我好沒安全感..><

把電腦賣給表弟ㄌ...因為他來台北讀書住宿舍..也會需要用到電腦..

而我電腦對我來說也快沒用ㄌ...所以就便宜賣給阿姨他ㄇㄌ..

我以我以後又要記住到別人家玩電腦ㄌ...ㄏㄏ

今天有一ㄍ客人送我一ㄍ雜牌皮包...切!為什ㄆ放點錢~糙..哈哈!!

今天身體一直好ㄆ舒服..從前天晚上就一直流鼻水..好討厭..整晚都沒睡覺..

到早上才睡著...結果..上班ㄉ時候突然有點發燒...好像快死掉ㄌ辣!!

後來..為傑有來店裡找我~ㄏㄏ~姑姑沒白疼你~記得把那ㄍ女生追到手唷!祝你幸福

下班後跟叮噹兩ㄍ人ㄑ吃鐵板燒~呼呼~有飽到我辣~我真ㄉ很好養ㄟ!ㄒㄒ..

吃完後就來叮噹家嚕!現在正在寫熱騰騰ㄉㄖ寄給大家看...ㄒㄒ~難過ㄉ是我現在還在小發燒...頭好漲喔!

************************************

為什ㄇ要離開台北...真ㄉ有那ㄇ嚴重ㄇ...為什ㄇㄆ勇敢ㄉ面對..

我不懂..這樣ㄉ你只會讓我內疚..更覺ㄉ煩而已..

如果你堅持..我沒話說..或許你ㄉ堅持會讓你快樂點..

ㄆ管怎樣請你自己加油~認真工作~也希望你快樂~

************************************


女人心事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 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 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 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 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 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妳試著相信一愛再愛 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 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