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0 12:51:41麵包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只要有人打來問我..說跟她怎ㄇㄌ?

說真ㄉ..現在聽ㄌ都絕ㄉ有點煩..

因為我真ㄉ絕ㄉ我跟她根本沒怎ㄇ樣~

也許..這只是我個人絕ㄉㄅ!

她怎ㄇ想我ㄆ知道..

她ㄉ關心我收到ㄌ..真ㄉ都收到ㄌ..我很謝謝她~真ㄉ很謝謝她

好多ㄍㄆ會說~算ㄌ~除ㄌ謝謝還是謝謝~

其它ㄉ話~我放在心理就夠ㄌ~

跟她在一起我就像是不懂事的小妹妹一樣...

真ㄉ再相處久了..我開始絕ㄉㄆ知道該怎ㄇ相處下去..

總絕ㄉ要我做什ㄇ~總都絕ㄉ像命令ㄉ口氣..

我知道我懶~任何事都絕ㄉ無所謂~一付無所謂ㄉ樣子~

我只能這樣..因為我ㄆ想在她ㄉ面前在表現出我煩惱ㄉ樣子ㄌ..

現在事情只要放在心理就可以ㄌ~

有次有人突然問我~我跟她很好~

我無庸置疑ㄉ說很好~好到什ㄇ什ㄇㄉ...

但是那ㄍ人卻告訴我..

我跟她好ㄉ程度~太可怕ㄌ..別人都在猜想我跟她..

我聽ㄌ~我是大笑~感到無所謂...

你說~好笑ㄅ!

既然她都表明了!我也心情自然點ㄌ~就這樣ㄅ!

只是~對她~現在讓我想到好多ㄍ早知道...



         ((以上只是我個人ㄉ想法跟感覺))




PIC->我跟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