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3 09:51:36尚未設定

心血來潮......

就是這樣的一個心情下,
我找了一份在專賣印度南部和馬來西亞餐的地方打工,完全不知道的香料,食物,和各式各樣的咖哩,學了很多東西,得到很多不同國籍的朋友,也受了很多氣,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你是從馬來西亞來的嗎?""不,我是台灣人",客人的反應各式各樣,也有很直接的客人,會問我台灣到底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更有客人根本就以為我是泰國人,解釋了老半天,他說他知道了,但是我覺得她好像還是沒搞清楚台灣到底在哪....

吃了很多印度料理和各式各樣的Roti(馬來話的麵包),硬是巴著主廚教我甩面皮,不知道浪費了幾份材料,還亂七八糟的較主廚作菜單上沒有的東西,把自己養胖,想到再過一個多月,我就要離開這個我生活了快四年的國家,回到台灣,心裡是又開心又難過,我想我以後重遊舊地的機會是很少了,這次的心血來潮也算是當作一個美好的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