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09:51:39尚未設定

圓圓的

邊收拾東西,才發現我是個會囤積食物的動物
秉持著不浪費食物,努力的動手煮三餐....

一包不知道哪跑出來的水磨糯米粉,和節氣的冬至...
是的,就是湯圓

我努力的讓粉變成可以搓的湯圓,
過程中間...嗯...的確是讓人覺得師說的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不是沒有道理的
總而言之,就算是最普通的紅白小湯圓,也得花掉一番功夫,在只有白白小湯圓場合下,我異想天開的把紅酒也加了進去,有了小紅湯圓,我還妄想著有酒釀湯圓可以吃

水開了,湯圓一顆顆的滾進去,不久,又一顆顆的浮起來,我回想起媽媽說的...浮起來的就可以吃了,所以湯圓又滾進了我的嘴裡.....
噁....這...才不是我回憶中的湯圓,我不承認失敗的事實,又吃了第二顆...
啊....酒釀湯圓好難吃,我為自己找了合理的藉口,因為我根本沒吃過酒釀湯圓...

湯圓.....還是別人做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