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4 02:51:39尚未設定

一通電話的心情

就是剩下一個月左右了,我就要離開這個生活近四年的地方了....
而且有生之年可能不會有太多機會回來了...
不知不覺中,我本來的家像是旅館,而這裡才是我歸屬的地方了....
心情上的轉折是很可笑的,以前只是回台灣過個幾天假,就覺得很捨不得離開
因為其實我心裡是知道的,我還會回去...
現在,我知道我不會再回來這裡的,能回台灣過中國年畢竟很高興,
但是,心中更不捨的是,是這裡的生活,各國的朋友,以及那並不好吃的食物

我藉著裝忙,來忽視這樣的感覺,但是今天一通訂機票的電話,讓我真的再也無法忽視了,我是真的要離開這個地方了....矛盾的感覺一湧而上...

我要回家了,好興奮:我要離開了,好失落
        5:5

八局下半結束,勝負未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