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24:25____,,*{鬼鬼}

 _♣ w 。















                這報台

                被我接手了

                因為妳大概不會再打了

                那就我打吧

                這陣子的日子

                有點難熬

                不好的事一直出現

                妳是我唯一的支柱

                每天都好需要妳

                現在還是好想妳

                一想到開學以後

                要見面更難了

                也許都是上天安排吧

                舖點障礙給我們走

                等障礙熬過了

                又有更長更好更遠的路可以走

                也許是要些困難

                才會懂得珍惜

                我知道

                :)

                因為我開始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