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2:52:41____,,*{鬼鬼}

 _♣ 哭泣。




  { {  is

            w    ----








                今天

                我的第一個客人

                我洗的很不順手

                當時心情整個很差

                因為想到很難跟妳見面

                妳最近又經常心情不好

                想到你不喜歡悲觀的我

                怕妳會不會對我沒感覺了

                想到這整個悲哀指數就上升了

                當水瓶座悲哀指數上升時

                會變的很孤僻

                什麼都想自己來
       
                別人幫忙只會令我覺得礙眼

                結果

                楊玉琴就跑來一直幫我

                整個就很煩

                當時心境:

                我是不會做逆 一定要妳幫喔?

                ~"~...

                之後洗的很不專心

                起泡起了很久

                客人就說

                我頭好暈喔

                我就說抱歉我在起泡

                之後學姊就跟那個客人說

                如果我洗不好要講唷

                她馬上表情就變了

                臉上寫著:

                我不要他洗
 
                之後學姊一看到馬上就給我接走了

                整個人開始不爽

                之後就沒講話了

                之後就又開始想

                想到你最近經常不開心

                我就想到

                我沒辦法讓妳開心

                連工作都做不好

                想到這

                眼淚就出來了

                ˊ   ˋ...

                之後有點接近崩潰狀態

                還跑到廁所擦眼淚

                今天的早上

                真的很難熬

                當時很怕被他們看到

                ˊ     ˋ
      
                寶貝

                我好需要妳

                無時無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