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9:29:18小名

還是沒看到..



昨天和b去了好多地方

一開始在我家我幫她染頭髮,

染好後換他幫我染可是?!

竟然b的看不出來有顏色而我卻明顯許多??

真奇怪

她幫我染的不均勻><

感覺只有頭頂亮亮的


我接下來是要去看醫生

我忘記禮拜ㄖ醫院都休診

害的b還載我到那結果休診= =

又沒看到了~

到時寶貝又要罵我



之後又從壢新騎回桃園大廟那

只有我去拜拜順便求個籤和平安福

本來要幫b求的她都不要又沒關係~



總之接下來我和b也餓了一天

我們說好要去吃福勝亭

反正沒吃過想說嘗試一下

我們到覺得還不錯我喜歡他的生菜good~

吃完後我們2個人都很撐

感覺只有吃一點點但不曉得怎麼這麼撐?!

走路起來肚子都會痛了~討厭這種感覺


後來跑去遠百因b的要求所以去看了小花

我不是發自內心的去看

是因為b的關係


大概那天行程都很趕很滿

到最後我還是沒看到醫生

有點擔心自己不希望真的是有什麼~

但是我的小復都會一直抽痛腰也會刺痛

很不舒服~


希望我能像我抽到的那個籤一樣,

就像那個人的解說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