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2:57:01小名

謝謝妳b



b~ 我要謝謝妳^^

謝謝妳開導了我許多

雖然說並不是完全都好了

但我慶幸要不是妳在我身邊的話

我想我會一直好難過好難過..


就算我失去了她

至少我還有妳一直陪在我身邊鼓勵著我


認識妳也快3年多了吧..

很謝謝妳願意一值和我保持聯絡

很少有人會對我這樣所以我很感動


要是我國中也一直認識妳就好了~

這樣我國中那階段時也不會這麼的痛苦難過了


我希望妳能夠一直當我的好朋友

也希望妳能夠把我當做妳的好朋友~



最近想換個心情

所以和b約了一個時間一起出去

想把我留了一段時間又及腰的長髮給剪短

順便也想染紅想換個心情


最近又要開始考很多試了

所以我要加油!

不能像以前那樣子了!


明年要統測所以要努力一點~

烘培也要考到證照

我已經有了考試的動力了所以我不怕我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