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2:54:07小名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今天真的很開心^^


和寶貝玩的很開心,

開心到都忘記之前不快樂的事了。


今天下午的時候,

我一直看著你你也一直看著我,

我們互相對看。


那時候自己突然覺得好幸福,

感覺好像在你眼底看到了你對我的愛,

那感覺既堅定又踏實!


雖然和你只有短短的看了對方,

但那剎那間我感覺已經是永恆了!


想就這樣一直看著,

一直看著我深愛的你..


雖然之前的事還蠻失望的,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的深愛著你,

對你的愛不會減少只會慢慢地增加。


現在我期待著、期待著未來,

期待著未來的你!


雖然是期待的,

不過感覺自己還是很怕再一次的受傷害。


我是第一次和自己這麼喜歡、

也這麼愛的男生在一起~


很多事情其實我還是很不確定,

也沒辦法說一下子的就能完全的釋然以前的看法,

所以還是會害怕、 害怕遇到..


但我會去克服!

克服這些愚昧的想法,

我也會繼續期待著、

期待著你將會是我所期待的那個人。


我相信你就是我可以期待的那個人!




你讓我覺得你是個很溫柔的人,

也開始感覺你是可以讓我依靠著的人。

我相信在你眼底我看到的那種堅定!

我也相信著你相信著你的一切~



之前和你說對你的愛會減少是騙你的,

我這麼愛你。


覺得自己一天比一天還更愛你了,


森~你是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