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0:01:31小名

失望



我真的覺得自己已經是真的愛上了,

但我覺得是你讓我停下了腳步。


我承認我是一個愛鑽牛角尖的人,

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而想很多的人。


今天我所看到的讓我好難過,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感覺自己心很痛,

痛到眼淚會不自覺的掉下來的那種...


已經覺得要認定下來了!

但是今天的你讓我開始猶豫,

猶豫你是真的我要的那個人嗎?

是我想要的那個人嗎?

還是不是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覺得之前的你是我想像中的那種,

但是今天的你給了我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


我知道為了這種小事而認定了一個人是不好的,

不過我就是會注意小細節的人,

所以我一定要的也是細心的人!


唉..

是原諒了沒錯!


只不過是想了有點多罷了..


或許我對你並沒有那麼重要吧,

是吧?


第一次害怕遇到的事情還是遇到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就像我說的都是一樣的不會有任何比較特別的。


我看下次我遇到的事情,

也是我之前所想的是一樣的吧!


開始慢慢覺得或許還是跟女生在一起比較好,

就比較不會有這種擔心和疑慮了。

而且女生又細心做什麼事都不用操心,

只是要擔心未來和以後就好~

但未來和以後就交給以後未來的自己處理,

現在擔心也太早了吧?不是嗎?


和男生在一起有太多個不確定,

和一種很沒安全感的感覺,

是真的很沒安全感。


或許你真的沒辦法給我我要的那種感覺,

我也不勉強你要對我改變什麼?



今天感覺又再心痛了,

我感覺心有快受不了的感覺,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我好失望真的好失望,

或許你不是我該去期待的那種人吧。


也許我也不應該和自己年紀相仿的人在一起吧,

年紀比較大的都比較會想,

也感覺比較可以依靠也不用讓我擔心的太多。


以前的我都覺得和年紀相仿的在一起很不成熟,

也很不會想~

重點是假如跟男生在一起的話就完全不用想了。

我已經試著去克服了這些,

但我..感覺..好像沒辦法???...


我不曉得我該去相信什麼?


很多感覺在我的心裡浮上來,

也有很多想法在我腦中出現。


我不曉得該怎麼做?

該怎麼做才能再相信?


或許不是你的錯吧,

只是因為我自己想太多。


有時候我也覺得我自己想太多,

但我沒辦法克制自己不去想...



呼~

我的心感覺懸在半空中,

可能一不小心就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