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0:50:48小名

鑽牛角尖



唉喲~


今天下午又一個人自己在耍自閉了,

突然想到了很多事情,

沒來由的想起..



忽然覺得愛上你有點寂寞,

或許原因是出在自己吧..


因為我喜歡天天都能夠見到面,

不然至少今天見明天不見後天見這樣。


雖然我們見面的次數也不少,

禮拜1237見禮拜456不見,

但我就是覺得不夠...


因為456不見總會有些沒安全感,

雖然說你去哪都有和我說不過就是有些沒安全感..


不是說我不相信你什麼的,

只是我就是想和你一值得在一起!


我知道2個人在一起需要給對方一些空間,

可是我就想要一直一值得在你身邊。


我是一個很黏的人,

總是喜歡黏在自己喜歡的人的身邊~


有時候會很想很想很想見到你,

但我都壓抑想見到你的情緒。


可是到了禮拜123去學校的時候,

因為是在學校所以我和你沒什麼很親近的動作,

有時會一點點但都只是一下子。


我是很貪心的人,

想要在多一點、多一點就好了~


想要能夠抱抱就夠了!


而且,

在學校的時候你都會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去煩你什麼的..


但是我就是希望你能夠多靠近我一點,

可是最近我不靠近你你就不會來靠近我..


以前你都會來陪我現在都不會了..

(有點難過)


是不是你膩了,

覺得和我在一起沒什麼大不了了?

所以不想在親近我了?

還是因為是在學校的關係呢?


我不懂也不知道,

更不曉得該怎麼問你..


我的心很難過,

我感覺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不曉得自己該怎麼做?!




今天下午因為這樣所以我哭了..

今天的我也是很想你,

連見到面都還是很想你~


覺得就算在學校見到面,

我的心和你的心感覺還是有距離...


不曉得你和我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

還是,

你不喜歡2人之間太親密的感覺??


覺得愛上你之後,

覺得自己越來越寂寞..


我喜歡親密的感覺,

但我感受不到..


是我自己想太多嗎?

或許是吧。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能夠在和你在近一些..

我受不了一開始就有這種感覺,

而且我們才再一起沒多久,

就已經讓我覺得有疏遠的感覺。


我真的只要能夠抱抱就夠了~


我們在學校感覺互動也變少了...


很難過..

心很痛的感覺..

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