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3:18:42小名

開心的禮拜天



今天又是一大早起床了~


座公車和火車的時候都很順利,

都有車可以座、時間又算的剛剛好。


每個禮拜的我,

最最最期待的就是去找寶貝!

所以,

禮拜天都會很早就起床了~

為的就是想看寶貝的時間長一點,

早起可以相處的時間越久嘛~



到了車站後,

寶貝剛好起床打來

時間算的剛好,

因為我也才剛到埔心車站而已~

有偷算過喔。

(笑)



我們先去吃早餐,

因為今天趕著要出門

所以每次都沒吃早餐就出門了~


一杯奶茶、一杯紅茶、一盤蘿蔔糕,

那間早餐店的生意太好

一大堆外帶的,

就等了很久


寶貝好像有點生氣吧?!


不過那間的服務真的很差...

等了這麼久是寶貝去叫他才送來的,

重點是送來時

連一句不好意思和對不起都沒說= =


無言..

服務真的很差。



之後,

寶貝一直要帶人家去看醫生啦><


說我又一直咳嗽、流鼻涕的,

所以一直堅持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們等了也快1個小時了吧..


因為有先回家

所以超過了幾個號碼,

但如果真的座在那等的話喔~

不曉得要等到多久?!


而且,

那家又不曉得為什麼每個病患都看的這麼久?

我看才不到5分鐘就出來哩?

真是奇怪了???



中午~


太陽很大、很討厭...


中午吃寶貝愛吃的羊肉飯,

甜甜的羊肉飯。




下午就寶貝提議要去唱歌囉~


就4個人又2對的去唱歌,

唱歌就是寶貝的演唱會啦!


哈哈哈^^



唉喲~

以後人家要自己座車回家啦~

每次給你們大家載,

真的很不好意思內><


而且,

寶貝晚上載我回家。


寶貝載完我回去時,


我又會擔心寶貝的安全和頭受傷的地方

吹到風著涼到,

所以

以後我不管啦~


去的時候和回家的時候,

人家自己一個人就好。


我可是很獨立的呢~

對吧?!




今天也是很開心阿~

看到寶貝呢~


最愛你了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