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1:05:35猩猩猩*

雜雜雜記

 

pic*麻瓜不給我拍,還想拍我= =

 

噢耶~

好幾個禮拜過去了捏!!漸漸熟悉班上了...

也習慣每天通車的生活了...

早上上學都是和淡一起,如果他比較早出門,

我就奢侈一點搭捷運上學,因為一個女生走昏暗的清晨地下街、冷清的重慶南路,

實在有點給他不安全;

噢對,早上還會遇到許副呢!一起上學一起上學~

只是他每次到板橋站就會棄我不顧XDD

哈,有時後主席還會跟我們一起從樹林搭車到台北再搭回樹林,

雖然他的動作是智障的,但是讓人覺得感動,

小小黨聚很窩心,

今天大家說好6:35分的區間車,這樣主席從台北趕回樹林才不會遲到,

結果我、許副、佳妮和師公沖沖忙忙的奔上區間車,喘的要命,

CALL給主席:主席我們上車了。

主席:噢...恩...我知道。

我:你在第幾節車廂?

主席:我..ㄜ..

(全場靜默........)

主席沒搭上車,最失望的是我們吧?

主席要求和大家講電話,許副一直按掉電話= =

主席別難過,等段考玩大家在聚吧!!!

結果許副就這樣也被我們壓到台北,

他們三位搭板南線,只有我一個人搭淡水線,好孤單阿= =

 

話說最近有遇到317的同學,

有遇到品嘉豬、小珈、猴子和阿月..

看到他們真的是很開心耶!!

品嘉豬和小珈同班,

猴子和阿月同校,他們依然友好=)

 

那段時間一直碰到同學,

於是就漸漸的想念起317..

想起來真是淡淡的憂傷...

 

我還是很想念小波,不曉的何時才又會看到他,

突然真的了解到分隔兩地的兩個人真的要生存下去好辛苦,

你好辛苦,看了就心疼,我也好辛苦,但是要撐下去=)

兩個笨小孩要一起變強=)

 

一禮越來越強了,

開始有領導風範(笑)   我們是明德樓的指標!!(是不是輻射照太多?)

我們班真是大嗨班,前幾天才學了地科老師交的角動量守衡,

馬上把班上的旋轉椅搬出去霸佔走廊,就只是為了要試試旋轉時半竟突然縮短會不會速度加快,結果大家玩瘋了!

大家排隊玩,邊玩還邊尖叫!

引來隔壁讓班的好奇,

他們前門、後門佔滿人,全部探出頭來看咱們禮班在做啥,

於是我們很大方的邀請他們一起來玩,他們真的派了代表來玩,還差點連人帶椅摔倒。

隔天早上上學遇到葉子和讓班班長,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討論並且跟他解釋角動量,其實讓班班長自己也很想玩XDD

早自習他就把他們班的旋轉椅搬到走廊開始玩,教室外是他們的嬉戲聲,

禮班和讓班要友好,順便成立一個"讓你撿垃圾"組織!

                                                            (讓禮儉樂射)

地理老師上課的時候還說昨天再讓班上課,讓班班長一直坐在椅子上轉,說是跟禮班學來的,

熊很擔憂的說:禮班會不會變成智障班?        (大笑)

禮班真的很搞笑,

(化學課....)

化學老師:來,同學我們要探討如何用鮮奶製成奶粉,先說說看,奶粉是用什麼做成的?

眾禮  :三聚氫氨!

(全班笑倒在地)

不過禮斑是很強的一個班,我有感受到威力了(汗)

每次分數都很難看,我很努力在調適自己,希望成為一個知識青年(熱血)

順道一提,禮班都是正妹,沒辦法,禮班的傳統阿!!

他們之前去125聯誼,感覺上好像不錯玩,呵呵呵,你們這群飢餓的女人,玩的開心就好!

 

上高中認識好多人,去補習班也好好玩,看CHI-CHI和史強生也好好玩,

還知道陳柏瑞是誰,

現在高中真是忙,好忙好忙,有好多作業阿!

成績也一直掉,不曉得該說什麼,可是我很努力了ㄚ,

也許還不夠努力吧??                會在加油的!

話說禮班都叫我班長,真不親切!

而且齊哥每次都較允欣"欣欣",我都以為是在叫我= =

區別區別!允欣是"阿欣"

我是猩猩,我都快哭了= =

 

馬上要段考了,也許我真的該閉關了,

國慶日要去參加國慶大典,政府安排給我們的噢!!

最近有時候會想起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

懷念一些事情,

想念小小波。

 

 

噢噢噢我要加油!

女生不能讓人家看貶!

其實我們也是很厲害的一群阿...

上一篇:好開心

下一篇:國慶我好HIGH ! XDDD

納粹黨主席 2008-10-11 17:41:37

咱主席有『最終政策決定權』

我還沒決定咧!~~~~~

通過~~~~~~~

版主回應
哼哼
那我們幹什麼吃ㄚ?

坐著也沒薪水,
安理會沒啥新鮮= =
2008-10-19 12:57:17
阿七 2008-10-09 23:17:03

主席阿 我也要學你打納麼多

不過對顏副有點不好意思 ㄏㄏ

你是真的要把顏副的報台攻佔阿== 澤 改天我要去你加拉= = 62塊 好貴阿 = =

話說 阿冠是誰唉 改天給我認識一下 ok?

2q

版主回應
哈ˇ
你也開始叫我顏副了~

免禮啦!(大笑
2008-10-10 22:45:37
佳妮=] 2008-10-09 20:30:17

下次有空再一起搭噢!

你們班還蠻搞笑的耶

奶粉是用三聚氰胺做的XDDD

版主回應
要阿要阿!
大家要常常聚=)

我們班是大HIGH班呢!

想必佳妮也是唄~

哈哈XD
2008-10-10 22: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