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0:45:08猩猩猩*

西部下鄉Long stay !

pic"猩猩扮醜16連拍

黨主席下鄉東部視察回來後,
就換本副主席下鄉西部視察,
落腳處定在彰化縣,
當然也抽空到台南走了一遭,
看出了一些心得。

這次回鄉下,
還是二林,
因為靠海,所以天氣不會熱,
加吹免錢的冷氣xD


抽出一天的時間,
叫阿嬤和阿公不要做生意,
跟我們一起去台南,


第一站在七股鹽山,
在那邊遇到中國的觀光客,
兩輛遊覽車,是江蘇的朋友(聽到導遊喊:江蘇的朋友準備上車了!)
我爸在開車時就說:難怪..我用台語跟他們說"你們的枝仔冰系甲免錢A喔?"
結果他們不理我...
廢話,我都聽不懂他們江蘇的方言了,還要他們聽你的閩南語?


這次出遊跟叔叔借積架來開,因為我們的XG怪怪的= =
車上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和我,這樣算不算超載?



第二站是億載金城,
有看到沈葆楨親自題字的"億載金城"和"萬流砥柱"
好感動,真跡耶!
還有大砲,不過大砲好像是翻修過了,
只有古城是原封不動的,
連扁額上的"沈葆楨題",
沈字都被刮掉了,
我們在古城門隧道中乘涼,媽媽隨手往牆壁上一刮,白白的粉末就掉下來,
是鹽巴!我驚呼:天!海砂屋!XDDDDDDDD


第三站是安平古堡,
票是買了,
可是因為我肚子痛,
所以就在大樹下休息,
我們三個女人就在一棵好大的榕樹下等我爸和阿公,
我阿公很少跟我們一起出遊,
他這次到是覺得有趣的樣子,
精力旺盛,到處看,到處拍照。


第四站是安平樹屋,
我們三個女人一樣在車上吹冷氣休息,
兩個男人去看,
安平樹屋本名叫"英商德記洋行"
因為旁邊的老榕樹一直長,氣根直接穿破屋頂連到地上變梁柱,
葉子就變屋頂,
當地人就稱為安平樹屋。


第五站是赤嵌樓,
因為在車上休息過了,
所以我們全下車去看赤崁樓,
在那邊看到稜堡遺跡,古城牆耶!
已破裂磚土,看了好感動,
還有看到蓬壺書院的遺跡!
還有噢!
平定林爽文事件的碑文,九隻石龜駝著碑文,
解說牌上說是用滿文書寫成的!
在那邊還也遇到中國的遊客,
分別是安徽和福建,
安徽講話就比較接近北京腔了,
聽到一婦人操著一口北京翹舌音:那就是赤崁兒樓兒是不是阿?

另外一團是福建的,
真的跟我們一樣是說閩南語的!
導遊用台語跟他們解說,

哈哈,聽到就覺得好新鮮!



阿哩,忘了說,
中午我們在"周氏蝦捲"吃午餐,
好大一家,有名的,
中國遊客也在那裏吃午餐,
中國的同志們好像覺得都挺新鮮的,一直拿相機拍,

我覺的蝦捲不錯,海鮮炸就普通普通,
可是擔仔麵很好吃耶!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
小時候去游泳完,就吃一碗熱~呼呼的擔仔麵,
上面的肉醬和蒜泥醬我超難忘懷的,
這次又吃到覺得好~好吃噢!!
那蒜泥味道真好!

還有新鮮的,
在赤崁樓有中國的遊客,
因為台南市就在高雄縣旁邊嘛,
在赤崁樓時,一直有飛機經過,
而且是剛起飛的飛機,
噪音很吵,
看到剛起飛,而且很大的飛機我也覺得很新鮮,
中國的朋友們覺得更新鮮,
有一個人,看到好多架飛機經過,
就把手上那台好大的相機舉起來一直拍剛起飛的飛機,
我們準備要離開時,
還看到一個遊客在人行道上一直拍馬路來來往往的汽機車,
也許他們覺得新鮮(笑)


這次下鄉視察有些心得,
彰化很不錯,繼續保持,
至於台南...
我爸一直罵:這他X的地標也不標示清楚,拚觀光?我們本地人都找不到路了還給外國人觀光?

所以希望台南政府可以在景點標示時,作清楚些,繼續加油!


相片都在無名,大家可以去看看。


今天回來了,看了季黨員的報台,
他好像也要去花蓮LONG STAY
摁摁 ...
真是一群有為的青年(熱血)


PIC"我踩在價值1.2億的鹽山上
PIC"我和沈葆禎銅像合照(不曉得他會不會生氣)

    在億載金城裡面。
PIC"媽媽和我在赤崁樓,
    後面的銅像是鄭成功招降圖!

上一篇:我在三芝*天氣晴

下一篇:酷耶

♀培根沙拉★ 2008-07-26 02:47:54

噗噗

不愧是副主席=口=

還下鄉去看看台灣的子民..

好敬業!!

我..只有跑到對岸去勘察民情 ((這樣做對嗎"@ˇ@?

下次有控我想到花蓮long stay一下..嘻嘻

花蓮特色: 好山 好水 好無聊 ((別人教我的:

版主回應
噢噢,
到對岸勘察敵情,
你的做法真是直接阿,
小心被對方以間諜罪抓進監獄,
不過我會叫黨主席救你的。


花蓮怎麼會無聊??
據說我一個住在花蓮的親戚一直說花蓮好山
好水
好好玩!
2008-07-29 11:53:15
臺灣納粹黨主席 2008-07-23 09:20:45

統整地方需求

規劃未來施政藍圖

嗯 顏副主席這個下鄉行動好

版主回應
謝謝主席的支持,
本副席會再繼續努力,
將本黨勢力拓展全台!
2008-07-25 09:39:11
噢月‵ 2008-07-22 20:29:25

哇靠挖靠‵
很帥氣的16連拍

點名點名點名點名點名點名點名點名點名點名點名點名點名點名點名點名 (好一個帥氣的16連點)

聰明的快去領嗄=]
要乖欸

版主回應
爽就接點名~

哈哈哈哈哈!
這帥氣時留連拍很有效果噎!
2008-07-25 09: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