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8:34:52♥~嵐雨沁~♥

血腥感染(第一章)

(鈴聲響起的剎那,是許多人最想聽到的鈴聲!)
章鴻銘:[鐵蛋!一起去打籃球吧!]
鐵蛋:[不了,我必須回家寫功課了]
章鴻銘:〔鐵蛋怎麼最近都不對頭阿!]
草包:[我怎麼可能會知道阿!大概是經期不順吧?]
章鴻銘:〔哈!有可能喔](當章鴻銘和好友打完籃球,回家時也已經是7點鐘了)
章鴻銘:[老媽我回來了!今天晚上吃什麼?有沒有我最愛的紅燒肉阿?]
媽媽:[只會吃!真搞不懂你還會做些什麼讓爸媽開心的事情?]
章鴻銘:[好了別唸了啦!看一些有趣的事情吧]{而鴻銘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則新聞報導)
報導內容:[前天在C市B街發生了一件兇殺案!兇手的手法十分兇殘,令周圍的人都感到毛骨悚然!而首次發現
一具女屍的是一個在附近打工的咖啡店服務生,而見到女屍的服務生也因為驚嚇過度而感冒了好幾天!女屍
的身上有許多的刀痕與撕裂處,而女屍的表情十分令人感到毛骨悚然!而女屍的身分尚未確認,以上是XX台
新聞報導]
媽媽:[可憐的孩子阿!我想那個孩子一定十分痛苦吧,阿鴻阿!看你多麼幸福!你真是一點都不知道知足阿]
(當然章鴻銘並沒有聽近媽媽半句怨言,獨自回到房間休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