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16:38:54果亞

不是我...





你選擇的不是我...

你有你的事業、朋友、家人,

你選的...從頭到尾都不是我。

你老說要補償我...

你說了多久、多久、多久....你有做到嗎?

....沒有,什麼有沒有。

我一點也不稀罕你的補償,我只要簡單的陪伴。

簡單見個面、聽聽你的話....這些...都沒有。

我倦了,跟自己說了幾百遍、千遍、萬遍...但就是放不下。

捨不得...

不知道已經跟自己的心理戰了多久,

放寬心、放下心...最重要的是...放下對你的眷戀。

但好笑的是....放不下...

哭了多久、傷心了多久、等待了多久,竟然還是如此。

問自己好久,到底眷戀什麼?想留下什麼?

....不知道....我不知道。

心中只浮現...捨不得。

那留下了一堆傷心及無奈。

...我希望我能進步。

放下對你的心、你的眷戀。

上一篇:前世‧今世

下一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