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17:27:24果亞

牢騷

最近生活很累。

厭倦阿~~

自己知道工作是最大因素

真是OOXX….

為什麼我用傳真機都有意見啊~~~

我只要把資料傳的出去,

我用什麼方式傳都可以吧!!

怎樣,傳真機還有SOP流程啊?

給我訂出來啊!!

我想學淡定哥阿~~~

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

為什麼就是有人那麼無聊

使用的東西都有意見,

電腦也要去察看,

老闆用錢要跟你說

你是誰?

主管?

本公司小,沒有所謂主管。

老闆娘?

你有這本事嗎?

不想說難聽的,

但,你只是會計而已。

而且還不是專職的。

你唯一贏我的就是年紀。

不要以年紀壓人,不要逼人太甚。

做人先想想自己,在去說別人,

不想和你爭什麼,也沒什麼好爭的

只是想找份工作養活自己而已,

不要只會說「現在的年輕人如何、如何的」,

你有資格說人嗎?

沒有!!!!

上一篇:隨‧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