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13:30:14果亞

發達







最近有總,阿~年紀大的感覺。

雖然年紀本來就不小....

知道的同學一個個組成快樂的小家庭。

可是感觸最深的竟然是....

淚。

淚水竟然可以輕易的滑落。

....天啊...我真的只能說...天啊 。

明明沒有想哭的感覺,

可是眼框就可以輕易的積滿淚水,

再輕輕一合...淚水盡奪框而出....

最嚴重時,竟然是聽首歌就可以這樣。

是整樣...就算是淚腺發達也不必這樣吧....

最可笑的是...竟然是我控制不了。

我只能說...相信我,

我以前真的不會這樣阿....

上一篇:隨‧在嗎?

下一篇:隨‧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