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20:55:23果亞

隨‧現代人?


我的時間過的有點慢...,
但是,上到這,才訝異。
原來已經快過了一個月了。
時間的分佈很公平,
但是我的經過,卻跟不上標準時間。
發現,開電腦的時間越拖越長了...
我阿~真的在現在的電子產品都要絕緣了。
工作場所的人在跟我要MSN,
而我卻說,我不記得我的帳號...
這不是推辭...,我真的沒有去記我的帳號阿...
同事問我到底是幾年代的人。
每次上線都要去翻簿子。
真的可以理解妹妹叫我回古代去的心情了。
曾看過現在人必備的東西,一是電腦,二是手機。
...真是心虛阿...
這兩樣我真的是有沒有都無所謂阿...
電腦可以到兩、三個禮拜開機一次,
信箱的信可以積到兩、三千封...
手機可以辦了,卻不開機。
...好好好,
從現在開始,我會和電子產品做朋友的...
我盡量啦...

上一篇:隨‧注意

下一篇:隨‧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