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5:25:28果亞

落空


最近發現一首歌。
一首不算舊歌的歌。
如果說出歌名,我相信不少人都可以哼出來。
發現,很符合現在的心情。
雖然說,之間沒什麼問題。
但是,我想這才是問題的問題吧。
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相處,說不清楚的話語。
讓我有種深深的疲憊。
在乎的東西不一樣,重視的也不同。
突然覺得...愛有什麼用呢?
什麼都可以去替代這份感情。
...是我視線過於狹窄吧。
拼死的都要去抓住這份感情,
放不開,也不捨。
可是總有個什麼東西...逼我放棄。
就是你的態度。
重視嗎?好像是...好像又不是。
.....
過於空閒的日子總是該會爆發一些有的沒的。
疲憊加上等待等於落空。
可以這樣說吧...

上一篇:隨‧陪伴

下一篇: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