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16:15:39果亞

幸福


昨天,她沒有通知的就跑來我這,
對我來說,事件很平常的事情。
可是她突然的跟我說:「我有件事情要跟妳說...」
我不覺得如何的對她說:「怎樣?」
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要結婚了!」
....「阿~??」我突然的反應不過來。
我驚醒的說:「有小孩了喔?」
「沒有,可是他要回花蓮工作,我要跟他一起過去。」她是這樣的回答我。
說真的,事情好突然。
我想,現在的婚姻都是如此吧。
由於決定的很突然,所有的一切都沒有準備,
她拉著我出門,去看婚禮中需要的金飾。
這對我來說,是個酷刑...
我不喜歡出門逛街,可是我昨天事情願和她一起出門,
沒想到一看下來,竟然花了快6個小時...
真的很累,雖然我對她的樣子就是很累,
但是我心中沒有一點的怨言。
親愛的她,就要跟在她愛著的他一起回花蓮去。
媽媽來跑來跟我說:「妳朋友又少一個勒ㄟ,怎麼辦啊?」
怎麼辦,我能如何?
這是她要的未來,我不可能阻止她去追尋,
我不可能叫她不要嫁,這不是嗎?
只是很突然,然後又過幾天就要上花蓮,
嗯...真的還很快阿。
雖然心中悶,但希望能一切順利,
畢竟,她這樣上去,沒有朋友在身邊,一個人在那。
雖然所跟她說的,都是些廢話,
但是我真心的希望她能快樂!

親愛的,雖然說一直快樂那是不可能的,
婚姻的狀況不是我們說什麼就是什麼,
這些我們都懂,只是要去「做」真的很難,
但是還是祝福妳幸福,一切順利!!

上一篇:Dear

下一篇:隨‧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