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34:36〃奇〞

這幾天.....

這幾天....累還算歐K辣!!!

錢阿....原本要修車的錢....都在這兩天全花光!!!

天阿!!!!我怎麼對我的小黑交代壓!!!唉....

這次又再1次的貼底了!!車沒修搞到這種地步...慘

昨天跟恩正家的妞還有跟我哥哥去夜電玩...

沒想到我酒量那麼差阿...還差我哥哥1大截!!慘...

最後我哥的朋友也就是潑猴樂團的1個團員也來...

大家都喝很開的感覺~ㄏ...

搞到早上6點才回家!!累報了!!又是1筆開銷!慘...

第2天柯寶跟毛成說要烤肉....!!

下午4點到家樂福買東西...

每個人都好像辦同學會哦!!

超大團的!!而我們呢!!?三人行!?

唉....沒差了!!!3個行才可以聊彼此的天!!

後來國中朋友跟我高中朋友阿駱也來了...就覺得因該還塞的下辣!!
(蠶 甘蔗 貓 光頭穎 )

後來陸陸續續的人都來了...發現位置不夠做了啊!!!

陸陸續續都來了....只好有1團晚到的在另1邊聊天..

輩冷漠了...唉!!真心虛阿....( 泣~~~

我家門口不夠大~不然就可以在擺第3個烤肉架...

原本3人行變成1X行...有點酷到...

後來陸陸續續的都走了...

我也陸陸續續的收...累!!

這幾天開銷真大....

今天晚上...以為自己起酒診....

沒想到是該死的蚊子叮的....操...

抓癢抓到1半看到蚊子的屍體

不信邪在抓第2次又看到另1隻蚊子的屍體

操!!!1個晚上被蚊子輪流姦了8次了....

幹!!!我要跟蚊子革命了!!!!!!

---------------------------------

還有1個好消息!!

恩正仔禮拜3出院哦!!

看的人還有認識她的人請到他家替他接接風!!!!!

快點好好好好起來吧渾蛋-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