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27:13只是個小小毛

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均澧跟我聊天
聊聊聊
他說:「......好像跟......告白過。」(.......為保護當事人,不顯示名字)

過了幾天,

..........說:「我們班........好像跟.........在交往??」

我就說:「聽說..........好像跟........告白過。」


然後,

當事人知道我跟..........這樣說,

就很生氣,

只是剛開始

我不想說是均澧跟我講的

因為那是很就之前的事

我怕他忘記

後來我跟均李提起

均李剛開始的確是說他不記得

後來他又突然恢復記憶

想起來了

然後... ...

然後... ...

均裡就跟當事人道歉,

只不過事情很嚴重,

我一定會好好跟當事人道歉的。

ps.(不打出名字,不是說我沒誠意,不敢說,而是我不想讓當事人受到二度傷害。)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