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4:05:44只是個小小毛

給季芸的道歉。之一..

季芸
這一次
我真的太過分了
過分到
我絕得自己真的很白目
沒是去講這種是幹麻??
不講不就好好的??
整件事情
請見另一篇文章[事情]

我知道你已經火大到到校門口賭我
不是我不出來
是我們班導不放人
我很沒種
我怕你來賭我
我怕的事情很多
今天如果不是你
我可能還不知道亂鄧人會惹來這麼多事情
我真的看到你就有種說不出的對不起感
畢竟
你沒對我怎樣
可是今天我卻讓你這麼難過
對不起這三個字
我真的會誠心誠意的跟你講
如果你不原諒我也沒關係
我有錯’
我很白目’
對不起’
算我求你’
開心的笑一笑’
笑起來的你’
真的.比較可愛.也更漂亮(不是說你不笑就不漂亮歐)
我不是再裝嘴巴甜
要裝誰不會
真要裝只會顯的很沒誠意
如果你真的哭了’
我會覺得自己他媽的腦殘’
好好的亂講什麼話


季芸芸’
對不起!!!

我求你’
不要到校門口賭我’
我會好好跟你道歉’
不在造謠’
均澧會這樣跟我說’
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
我在吉他課之所以那麼說’
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現在的狀況也不是說對不起就有用的’
但至少這是我現在對你有所愧疚的彌補’
我很謝謝你幫我把字數減到5000字’
我只有星期6可以上網’
而且都只有差不多1個小時’
這5000字我會慢慢打給你’
也謝謝你’
你人納麼好’
人緣一定也很好’
今天我亂說了話’
他們一定也會為你抱不平吧?
那麼’
所有季芸的朋友們’
很抱歉我對季芸作出這樣的事情’
但我會真心誠意的根季芸道歉’
如果你們到校門賭我’
那我求你們’
不要這樣做’
那我求你們’
讓這件是趕快過去’
雖說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真的放過我’
但是’
希望我有誠意的道歉’
你們能接受。

季芸.季芸的朋友.所有跟這件是有關的人’

真的真的’

很對不起!!!


惹出這麼多麻煩’

真的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對不起!!!
阿芸= ] 2008-05-04 18:39:42

既然ㄋ可以說我和那ㄉ人有關係ㄉ話,

那我ㄆ是ㄝ可以說ㄋ跟我悶班ㄉ應家偉有關係嗎?(噁)

第一次ㄋ瞪我悶

原本事情會比這件事更大!

結果還ㄆ是ㄋ悶老師!

ㄆ然.....

還有!我ㄝ希望ㄋㄆ要把這件事跟其他人講

要ㄆ然真ㄉ會有人賭ㄋ!!

以後事情ㄆ要亂講!

別人ㄉ事...ㄋ知道那ㄇ多幹嘛?

有用嗎?

如果人家講ㄋㄉ八卦

ㄋ會怎樣?

心裡很ㄆ好受ㄅ?

所以ㄋㄆ要在到處造謠ㄌ

♥ 阿慧 = ) 2008-05-04 12:34:24

我搞不懂為什麼 ?
我們就在隔壁班
會起衝突
以前我是沒看過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我只想告訴你
當有人問你一些你不知道不確定的事情
你就跟他說我不知道就好了
不一定要回答他
懂嗎 !?
你知道被傳謠言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我相信你也能體諒阿芸
麻煩妳以後別再自作多情
謝謝合作

-Usually-很難過‵` 2008-05-03 15:04:39

第一`人性法則你的確該道歉!!!
第二`造謠是你的不對!!!
第三`對朋友怎麼可以這麼壞!!!
第四`好好道歉吧!!!

第五---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