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3:32:54小超:)

『嘻嘻哈哈』

到處遊玩 很開心
海很美 太陽很大 夏天到了
忙碌
報告很麻煩 每次都讓我搞到天亮




兩個人去上班實在有點冷清
不過主管都很好笑挺有趣的
再來阿快快我要上班上班拉



因為某樣東西 認識了都很可愛的兩個人
昨天去買東西 他跟我說話還真有點嚇到
超可愛的阿他 我們聊的很久丸子受不了




剛剛班上男生打電話叫我出去聊天
原來3.4樓停電 超像鬼屋的
今晚大夥對話都很白吃耶 是怎樣
好啦你們這些臭男人



寢室有蜈蚣超噁心
隔天起床天花板又有一隻 天阿是怎樣



我真的每次要睡到自然醒時 都會有人打電話來聊天
害我現在超想睡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