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0:46:21小超:)

『聰明豆』

事情 一體兩面
人類 雙面
頭腦 愛亂想

女人就是女人


到底阿到底
原來阿原來

白擔心的結果




我昨天差點滑倒耶
超丟臉的阿
還好沒什麼人

學校的大門被鎖住 我在那邊弄
結果旁邊竟然小門是開的 搞什麼
害我一直被韋韋笑笨蛋



懶貓下午茶 好貴婦
奢侈大學生 要節制

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存錢



昨天在宿舍外面玩煙火 還真有點空虛 哈

導遊考試亂考 不過實務2有六十分
跟ㄅㄨ吃匠將 聊女人話題 哈

晚上10點半才到基隆 打電話叫朋友載我 
是在雲霄飛車嗎 我都飛起來了呢



有人每天失眠都在我要睡著的那個點傳訊來
之後就不醒人事沒聽到震動哈哈
淤青很大一塊我今天照鏡子才發現有這麼誇張
韋韋一直想幫我修 痛死比較快 但為什麼叫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