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22:14:30紫楓琳

不要自以為很懂~

今天回到家~
有3間學校寄通知來ㄌ~
嘉南.僑光和中華~
我趕快打開來看~
我都準備ㄉ差不多ㄌ~
嗯嗯~
安心~



換衣服下來~!
媽說嘉南藥理大學~
你是報藥劑師ㄛ~
我說不是~
我報觀光~
他說為什麼我不報~
我說~
如果我要讀那ㄍ就不會選社會組ㄌ~
他只是一昧ㄉ說~
為什麼不報藥劑ㄕㄚ~
那ㄍ比較好ㄚ~
我都懶ㄉ解釋ㄌ~
就沒興趣阿~
就算~好~我報~
到時候被二一你們還不是只會在那邊叫~
煩死ㄌ~

再吃晚飯ㄉ時候!~
爸又問ㄌㄧ次~
你嘉南藥理報什麼系阿~
我說觀光阿~
他就說~
報藥劑師比較我出路~
我就說~那ㄍ我沒興趣阿!~
他說什麼叫興趣~
很不削ㄉ感覺~
甚至還把阿公搬出來ㄌ~
我說~
這跟我選社會組一樣阿~
我如果有興趣ㄉ話~
我當初就選自然組ㄌㄚ~


很煩耶~
不要自以為很懂好嗎?
什麼都不知道~
就因為"藥理"這那個字嗎?
那你們也太天真ㄌ吧!
哪有那麼容易~
就是討厭你們這樣~

從小到大都這樣~
唸書ㄉ時侯你們從來不管我~
但只要我要升國中.升高中一直到現在升大學~
你們才會問~
說難聽一點~
就是干涉~
說是為我好~
那平常你怎麼不要多花一點時間還關心我ㄚ~
每次只會看結果~
說風涼話~
有用嗎?
全都是屁啦~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