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2:15:52紫楓琳

心情很複雜~

心情很複雜~
真ㄉ很複雜~
也許表面上看不出來吧~
ㄏㄏ~

到昨天放榜完畢~
中華大學-行政管理系
中台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
嘉南藥理大學-觀光事業學系
僑光技術學院-行銷與流動管系
上ㄌ四間~

可是可是可是~~~~~~~~~~~
我自己最喜歡哪一間我也不知道~
行政管理只有一點點小小興趣~
現在上ㄌ~
為ㄌ面試~
我正努力K書中~
ㄑ了解什麼叫行政管理系?
加油~

行銷管理系~
我懂他在做什麼~
但要學數學就覺得好討厭喔~
但只有一年級要學所以還好~

觀光事業管理系~
算是最有興趣ㄉㄅ~
因為我從小就想當導遊阿~
我希望我可以走訪全世界的歷史古蹟~
欣賞它,了解它~
ㄏㄏ~~~~


不管怎樣~
先做備審資料ㄅ~
已經完成一本嚕~
開心~

~^_^~


明天終於要拍畢業照嚕~